Photobucket

多关注我呀 :) 我也会多关注伱滴 ♥

hello ♥ xD

嚴禁抄襲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飞来了 xDD ♥

Photobucket


MyEm0.Com

HELLO ! :) 

我飞来了 ♥
大家好么? :D

最近hor ! 天气死北热!=.=
就快要变烧猪料  TT
Hor !Hor!!
昨天去 pasar malm :)
用了我30块钱 T______________T 

超级心痛 + 胃痛 :'(
因为还没吃东西就跑去走 !
10块钱买mask +pencil box ♥
我的pencl box 那链给朋友拉断了 TT

20块钱. . . 也是买mask ♥
是腹眼睛的 :]
然后 bb cream ♥

妈的!少之加少!
上当jor -.-''
而且、不是很会用BB箱嗯 ♥

用了我30块!
买了后直接后悔掉!! 
OMG ! 早知道去sasa店买 T___T

在车里. . . 我就一直和huini聊天 :D
reagan 和yin wai 说话
eric没什么说话. . .太diam 料 !!
yin wai 载我们兜风 xDDD ♥
从kerana jaya 到sunway. . . .
然后回家 xDD :D  ♥

兄弟的tattoo ♥


MyEm0.Com

他真的什么都敢做 !
他又弄了脚上的tattoo ♥
我觉得很yeng xp ♥
真的!
佩服他!

我问他:哇!这样弄多少钱噢?

他:百多块. . .
我:那么贵啊?
他:便宜了囖!因为认识的她算便宜给我、她男友弄要3百多阿!
我:痛么?
他:痛拉!4个小时涅. . . . . 
我:. . . . . . . . . 


SKIP- - - - - - ♥


而今天
我不知道发什么鬼脾气!
摆出一副臭脸!
没什么心情!
diam diam 在那边不想讲话!
埋斯文点囖 :)
又骂我的脸很恐怖 -.-''

算啦!
我的心情. . . 
很情绪化的 xDDDD ♥

在家没事做!
竟然想化妆拍照 :D






噔噔噔噔!!近照 ♥

保证没有edit :]
丑到死 :'('

其实hor ~~~
我不会放假睫毛的 T_________T
看过姐姐弄. . . 
不过忘记料 ♥
这些自己化妆!
弄假睫毛. . . 
弄到歪歪的 :(
失败涅  =目  ♥

我不把这些照片放去FB!
因为很多人讲东讲西!
hurt!! ♥



我的年长照片 xDDD ♥
在FB 你们也看了吧 :目 ♥


好像没什么变到这样 -.-''

眼睛变大. . . 
因为 lens的关系 :)
我的 lens 有放大效果 :]



某  某  人  ♥

我想告诉你这几句话 ♥

谢谢你曾经喜欢过我
谢谢你曾经追过我 
谢谢你曾经看着过我
谢谢你曾经想念过我
谢谢你曾经讲过我
谢谢你曾经陪伴过我 ♥

你的影子在我脑海里漂不散. . .

我要谢谢你 :D
你曾经所谓的一切!
我不懂的珍惜.. . .
当时因为有了男友了 >.<''

我要谢谢你 :]
曾经的陪伴过我 :)
就所谓的2个人
也让我蛮害羞 ♥

我要谢谢你 ♥
在这几个月来 
会看我的部落格 :)
会赞我的照片!
会有时候一起聊聊天 :)
我不会忘记你 ♥

真的!就算你最近冷淡了
就算你最近有心爱的女生了 :)
我不会那么容易被打败 :P
看着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了hor. . . 
不准逃避我! :)
我没有说过什么 :]
别乱误会hor!

ble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