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多关注我呀 :) 我也会多关注伱滴 ♥

hello ♥ xD

嚴禁抄襲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还爱你、但无能为力 ♥

最近爱上小树----梁心鹃(忘记他名字)>.<
也爱上了一首歌 :)






它里面的视频很感动 T__________T 
虽然旧了 
但我还喜欢 


今天. . . . . .. . . . . . .


因为  女人痛!
所以不能去学校 :(
不是不要去. . . 
是肚子真的太痛了 T______T
痛过头、我会哭. . . 


女人来东西
男人不要惹!


女人发脾气
男人要静静 


女人不开心
男人要哄哄 


女人孤单寂寞
男人要陪在她身边 


我讨厌女人痛!! (#、__ /) 



我知道我曾经忽略了你 !
我知道被忽略的感受不好受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一个人孤单想哭的心情 
我知道人是孤单的 !
学会独立是正确 
但一个人的时候
不想理人的时候
是怎样的心情 !
我受够了吧!
压力很多.. . 了!


你说我心里只有HUINI
是吗?
我心里还有很多人的呢.. . 
全部对我很重要 :)
做么你觉得我会忽略你!
自从我早上班后
我和你感情变差了!
有时候别人的玩笑
不是我可以玩得起!
但你给的玩笑
有时候我玩不起. . . 
别人也会一样 !


朋友常说我
东西要想远点!
是么?
没经历过怎样想远?
这件事还需要想的吗?

还说:

思维、你最近很恐怖!而且还不说话的.. . 

我:不想说话!因为没有人听 + 没人理我!
她:你好像不开心. . . 说说看 :)
我:没有事. . . 
她:真的吗?
我diam diam 了. . . 
我不想说话 

她 
被我一个朋友抢去了!
她 
宁愿陪另外个女生也不陪我 !

我还能怎样?
一个人囖. . . 
还一直忍着!
下课坐在一起 :)
我却一句话没和她们说!
她们还问我怎么?
想哭!
可是不可以. . . 

我还有兄弟 
兄弟还会陪我 
兄弟还会知道我的痛苦 
兄弟还会安慰我
你们姐妹呢?
有些7年了
有些4年、3年了
你们真的当我是你们的姐妹吗?
感觉你们在排扯我!
时常拿我开玩笑
有考虑我感受的吗?

我不是以前那常爱开玩笑的我 
我不是以前那常都玩得我 
我不是以前那不成熟的我 
人长大一岁 
思想会成熟了 
那你们呢?
是不是吵架了才好呢?

最好的朋友 
也会离开我 :')
最好的朋友
也会背叛我 

我. . . 很累了!
抱歉!
对你们我不敢奢望什么?
给我一个静静的生活好吗?

让我长大
让我学会坚强 
=')  




我不要长生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