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多关注我呀 :) 我也会多关注伱滴 ♥

hello ♥ xD

嚴禁抄襲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原来我还依赖着你 ♥


原来我还在依赖着你 



7 may 2011   friday 


昨天的夜街 :)
比我想像的有点开心 :D 

skip- - - - - - - - - - 

晚上8点多开始出发 

有我
我姐
姐夫
耀俊
怀恩
Alvin
阿哒

去pasar malam 囖 :]
我们不是去cheras的pasar malam :)
是去leisure mall 的pasar malam 
^_________________^ 

想到leisure mall :)
这个地方真的很熟 :]
看到了这地方 
才知道小时候我阿姨带我来过 :D
第一次吃sushi是在那边吃 :DD 

小时候我很记得
有一次和妈妈阿姨带我们去一个pasar malam :)
小时候的我和我姐很贴阿姨的 ><''
那时记得要回家的时候
有一个鸟屎
跌下来

刚刚好跌在我妈的头上 :D 
害我妈抱怨 :(
小时候不懂事
妈妈中遭那时
我还一直笑笑笑 xDDD 

MyEm0.Com

skip- - - - - - 

我和俊和怀恩(3 哥)
我们另外走:)
他们走很慢 ==
那些路人死命看着我 ><
很恐怖!
我就乖乖和他们走在一起~:P
哈哈 xDD 
俊在那边引我 :(
明知道我不能吃香肠的 TT
被他气死 !

这还差不多 :O

姐叫我去找她的时候 :)
因为自己是个路痴 ==
不认得路
就叫alvin 来找我 :)
还被他顶 -.-''
去到吃东西那边 
那个uncle他们认识的 :D 
接受不到的事

那个uncle既然对alvin说:

你的女朋友阿?好靓女嘛(广东话)

==''
尴尬到死 ><

还和我说:

有4个男仔、边个系你男友?
4个都不要啦~ 

开始想要逃走 -.-''

然后又说:

搵谢霆锋拉 :D

我说:
不要 ><''
谢霆锋谢jor的 XDD 

吃饱了后、走下子 :)
看到衣服很心动 T^T
忍着没买了 


回家囖 . . . . .

晚上的11点半才回到家 -.-

怀恩和俊做另外的车
我做姐夫的车做电灯泡 T_____T 
yer~~
那4个男人一定没话说 :(
姐夫又尬车 :D

后天是alvin的生日 :)
该送个 大便给他么 xDD 
生日就足够了 x))

MyEm0.Com





原来我还被他依赖着 
看到他、心不知为什么会很想呆在他身边 
我不知道 ><
有一点不舍得回家的冲动 ! 
我确定我心没什么喜欢他 :)
这是依赖么?
还是对他还有些感情 ?

我并不知道我自己的心 

MyEm0.Com

嘉恩 

我身边有huini
是因为huini了解我 
可是你呢?
你不开心、难过那些 
有和我说么?
你也只会美恩美恩 !
那时星期5
我看着你
你不理我
我就猜到你有看到我的 部落格
我写着是你 
我没写名字!
但是. . . 
还是希望你改下你自己的态度吧 :)
huini也是. . .我也是  . . .. 

MyEm0.Com


在这里. . . 别人会看到的地方

和你说抱歉
你也和我说了抱歉 x)
虽然一句的抱歉不能说什么 !
说真的
我也少忽略你了 ><''

我的眼中只有惠妮
我的好友也只有惠妮
却忘了
还有你的存在 :')

不起  

MyEm0.Com




为我的打扮而定 ♥

sorry that i love you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