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多关注我呀 :) 我也会多关注伱滴 ♥

hello ♥ xD

嚴禁抄襲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sick love ♥


吸一口烟  停止我对你的想念 
吸一口烟、停止我对你的爱情 
吸一口烟、停止我的那一份孤单与寂寞 


最后 

吸一口的烟
来表达我有多喜欢你 :)  

微笑着. . .
难过着. . . 

我离开你的世界. . .

我微笑了~! :)

傻傻的我、知道了那并不是爱情 ♥ :)


♥ ♥ ♥ 

灰色的世界 

当我知道
这不是梦的时候
我们都该醒了! 


♥ ♥ ♥ 




2 may 2011   monday




昨天去补习 
老师和我们说把放假的补习时间拉上来星期六星期日 
我说这样也好啊 :)
考试要到了不是么?:]
而且放假也可以出去玩 :D


一个小时补习完过后 
6点多就和家人去summit 那边吃大餐 :D
不会路哇 ==
绕了一个大圈 !
半个钟才到 
够力!




到了今天
身体不舒服没去学校 T^T
因为肚子痛 
我的胃本来就是很差的 :(


我的lens阿 T^T
快点拿来吧!
要考试不懂还可以出没有啊!~ 







I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