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多关注我呀 :) 我也会多关注伱滴 ♥

hello ♥ xD

嚴禁抄襲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心疼了、我离开了 ♥



Photobucket








心疼了、我离开了 
是你变了吧.. .


你的态度
你的行为
你的言语
你的举动


弄到我很不爽!


我很清楚
这不是嫉妒
这不是羡慕
只是不明白
你是不是开始变窜了!
变的是你不是我 :) 
其实、


我并没有讨厌你的!
是你自己那时对我说的话
我觉得你很窜了!


是我自己胡乱了吗?

. . . . . . . . . .  ♥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很想问你

你可以改变下你的态度吗? 

怪不得很多人讨厌你.. . 

你还没成熟 我知道!
可是
你说的话

很过分! 

算了! 



♥ ♥ ♥ ♥ ♥ ♥ 



昨天去ss2 喝茶.. .和慧萍 ♥ 

去到12点多才回家 ~ :]

幸好爸爸还没有回家 xDD 
不然打电话call 我了 :PP  







昨天去吃的东西. . .喝的茶~

weee~走去公园玩 ==

两个人都怕鬼 -.-''

哈哈哈 xDD
就等俊来再去喝茶过 :)  


我的好姐妹 ♥ :)   Photobucket


 jasmine ♥(姐妹、干妹)
 敏慧 ♥(姐妹)

 lisa ♥(干妹、姐妹)

 zhi wei ♥(darlinq)






huini(姐妹、老婆、知心友)

shi wei (darlinq ) 

li wen  (姐妹)

馒头  (好友)

嘉丽  (darlinq)

沙丁  (姐妹)认识不久. . .:D

xiao Bii   (姐妹)认识不久. . .:D

嘉恩  (姐妹、老公)

玮玮  (老公)

小贝  (嫂嫂)

hui leng  (好友)

belinda ♥(姐妹)

zhi ying  (姐妹)

依婷  (姐妹)认识不久 :D

 kelly ♥(姐妹)

bun baobei  (姐妹)认识不久:D

michelle ying  (姐妹)认识不久 :D

wei yee ♥(姐妹)认识不久:D

♥ ♥  我当你们是我的好姐妹涅 :D  

那你们呢? :)   


我的兄弟们  Photobucket






祥耀 ♥(干弟) 

O.K.F(干哥)  

勇翔(好友)  

矮矮(朋友)快忽略他了 -.-''  

edwin (好友)  

伟铭(干弟)  

yew jun (干哥、最好的知心友) 

情天(干哥) 

alex NKC (大哥) 

扬(好朋友) 


恐龙(好友) 
俊贤(干哥)最爱欺负我的 T^T  

hoi ee (干弟)  

shermon(兄弟)  

teik seng (兄弟)  

怀恩(3哥)^____^   

wai kheng (兄弟)  

jeffrey (兄弟)  

 俊浩(兄弟、干哥)

 俊扬(干哥) 
耀耀(兄弟、慧妮的男友) 

我当你们是我兄弟的哦 ^____^  

真的.. . 
我朋友好多 ==

有些是我干哥 ^_____^ ''
我爱你们 ♥ 

兄弟和姐妹 

xDD 


当你们微笑了的时候
我也跟着笑了 :)

因为傻傻的我

有了你们的陪伴 :)
我的生活
不再孤单 


N年前和姐拍的照片 :3
觉得我真的  长大了 :D  



完毕 

THE EN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