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多关注我呀 :) 我也会多关注伱滴 ♥

hello ♥ xD

嚴禁抄襲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我知道!我不可能.. .♥








我的人、你可以不要理. . .
你可以不要关心. . .


我没差!只不过孤单了些. . .♥
最近心情一时好一时坏!
我也学会了心情不好的时候该做什么!
不喜欢、不爽. . .不开心.. .
我会保持沉默!♥
别人看起来我很像很可怕~
对!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别惹我就可以了!♥
我人是 okeyy的 :)
心情好的时候、
我很贪玩!
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很暴躁!♥


我被忽略了. . . . .♥









  

嘴巴里的伤口
好痛!! ♥
害我不能说太多话……
不能吃:
硬的
辣的
热的
发热气的
冷的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什么都要戒!!!
那我要吃什么!
倒不如让我生病算了 T^T ♥

考试当天让我生病的话
身体
我严重警告你!

白痴……身体有够差~=.=''
xDD ♥  





今天在班上无聊 -.-''
jeffrey他们要下去表演舞狮 :D
兄弟们 ponteng class 也纷纷下去 :]
而我们、却在班上看他们表演 ♥
只不过下面那边
有个 disiplin 老师拿着 "藤条" 到处走
鞭那些 ponteng 的人xDD 
好彩我没有下去 :)
很多人来我们班看 :)
不过太多人被老师赶了回班 :) ♥

很好、群乐的队友们 
加油 :)  

某 某 人 ! ♥
你  diam diam可以么?
你不出声没人当你是哑巴的 :)
我很确定我不爽你了!
拜托.. . 
我说什么做什么都要"质"我么?
你有没有想过别人的心情!
会受伤的好吗?♥
别以为
你好像很 懂我这样……
因为我也很不懂你 :) ♥
我不喜欢这样的人!
让我觉得慢慢由欣赏
变成讨厌 :]  
我的她 
因为只有她
了解我、不会弄我受伤 
我和她只是相处了2年的时间
就很了解对方 
:)

:我不是 less的丫 >.<'' )

别认为你可以在我面前DDLY! 
告诉你
DDLY 多一点 :)
我保证你的人缘减少一半 :33 


醒目点啦 ! ♥


edit 过 

虽然我不是很  
但我爱自恋 

管你说我什么东西!
不爽
不要看
不喜欢
滚出去 :) 

今天心情不好 :)
惹我发火的人
会给我骂一场 =)

我不是LC
LC!!我也不会囖……
我不可怕
我不会LC :)
你觉得我变了.. . . 

你的事. . .



bye 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