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多关注我呀 :) 我也会多关注伱滴 ♥

hello ♥ xD

嚴禁抄襲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他与她的故事 :) ♥

我和大家说一个故事 :)  




原本女生的生活很平静 
每天只会上网看看照片. . .
可是有一天 
在一个网上看到了一个男生
她毫不犹豫的加他 :)

结果过了一天
男人也就这样接受了好友请求 
也在女生的wal那边谢谢她 :)
女生也只好说不客气 :]
男生留了电话号码. . . 

他说:不介意信息我吧 :) 01x-xxxxxxxx
她:你信息我好吗?
他没出声. . . 
他下线了. . . 
女生在他的inbox留下了电话号码~
可是男生好像没有收到这样!
没信息给女孩 

最后、还是女孩主动信息给他 . . . 



她:你好 ;) 还记得我吗?
他:你是?
她:你给号码的那个人 . . .
他:我懂了!
她:懂就好了 

一分钟. . .两分钟. . .  
男生没有回复她的信息 ~

女生再发一个信息问他:你在干嘛?
男生还是没回复 
女生也不管了 ~

到了四. . .五个小时 
男孩回复了
他却说:抱歉、我刚在睡觉 !
她:没关系. . . :)

信息.. . .又中断了 !! 


隔了一天 
女孩收到一个信息. . .女孩发给男孩!
男孩既然回复说:我爱你 :)
女孩吓到了. . .
以为男孩在开玩笑 :)
男孩还说:我没有开玩笑的 . . .愿意和我一起吗?
女孩好像被他吸引了、但却很怕他~
男孩还说:不能也没关系、还有很多女孩喜欢我 !

女孩就这样和他一起 

一开始. . . 很好感情的 :)
男孩对她很好 
女孩还时常问男孩:我那么丑?你爱我什么啊?
他:我觉得你美就好~
女孩:我觉得我爱上你了 ><
他:那很好啊 :) 老婆 

男孩和女孩的爱情 
不真实 :)
因为距离太遥远了 ~
两人无法见面 

也因为距离的关系 
男孩和女孩的感情开始变了 . . .
女孩不想再这样下去 
只好和男孩分 

男孩不舍得 .. . .
还说了
:你要分、我接受你的选择 

结果. . .
女孩的眼泪. . .慢慢流了下来 TT

才分开几天罢了
女孩很想男孩
很想和他在会一起 
可是男孩不接受了. . .
女孩心很痛~
受伤了 

相信男孩也有难过 :)
女孩却很后悔
为什么要分手 !!
让她难过
让男孩他自己一个人 . . .

最后.. . 
女孩和男孩做了个约定 
女孩要去找男孩 :D
相见地点在一个广场 :]
女孩和她家人去广场购物 
以为可以见到那男生 :)
可是时间将近3点多
女生要回家了 
男孩却还没有找她 ~

5分钟后. . .
电话响起了
是他. . . 
可他要女孩去找他 
可是女孩已经回了. . .
无法再去见到他 T^T

但. . .不能明白
男孩再一次接受了女孩~
两人很好 :)
感情也好了很多 
学校的朋友都说女孩的男友很靓仔
女孩. . . 也很爱这男孩 

时间越久了
爱情再一次慢慢的变到更差了 ~
男孩只会睡觉不会陪伴女孩 
睡觉起来以后要去做工 ~
女孩很担心男孩
却没办法分手 

女孩有很多追求者
可是都被她拒绝 
刚好、他们的感情一个月了  
女孩很开心 :)
但到了晚上
男孩和女孩说分手 
男孩不想看到女孩每天都这样等着他 
女孩再一次哭泣了 

她说:真的不能在一起回吗?
他:不可能了 ~
她:好吧、既然你要分. . .我成全你吧 :')
男孩没有回复女孩的信息 

就这样分开了3天
女孩却哭了3天. . . 
她的朋友看到后
却痛在心里 ~




女孩还有朋友的陪伴
很幸运的. . . 
女孩慢慢放下了他 :)
她把男孩的电话号码删除了 
自己过想要过的生活
即使是还会想起他. . . 
女孩也不让自己想起 
一个月过后 :)
女孩病了 ~
男孩知道了后
关心女孩叫她照顾好身体 :)
女孩还有点感动 
最终这感动还是消失了 ~

慢慢的、女孩再也没有喜欢的男孩 :)
她要感谢男孩让她成长 :)
曾经在她的心中留过一个回忆 
她会过得好好的. . . 

希望男孩也是 :) 









♥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