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多关注我呀 :) 我也会多关注伱滴 ♥

hello ♥ xD

嚴禁抄襲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love my dear friend ♥ :]


Photobucket




我的一个文章 :) 专页所写 ♥
这不是病毒 :)
想说有进来看的、就支持一下.. .只麻烦你3分钟 :) ♥
只要一下下就好 :D 

先看我写的新文章、有意思、请支持我的专页 :D ♥

题目:我们也许可能成熟了 :] ♥

成熟的女人 、不会乱乱骂人、不会那么幼稚  ♥
成熟的女人 、会打扮、会斯文. . .不做作、不小气 ♥
成熟的女人 、不会白目的让别人骗 ♥
成熟的女人 、会体谅她的男人、关心她的男人 ♥
成熟的女人 、会明白事理,不会为了一点小事而生气 ♥
成熟的女人 、懂得为男人而想、为男人而苦 ♥
成熟的女人 、出街时的时候不会很想要去玩这样 ♥
成熟的女人 、会存钱买自己想要的东西、不会想要靠别人 ♥
成熟的女人 、不会为了一个男人把自己搞到要生要死 ♥
成熟的女人 、思想也会随着年龄而成熟 ♥
成熟的女人 、不会那么任性、霸道 ♥
成熟的女人 、不会让别人看到自己的脆弱 ♥
成熟的女人 、会在别人的眼前做个亮眼的女人 ♥
成熟的女人 、遇到了什么问题都是自己一个人勇敢面对 ♥
成熟的女人 、不会中骗、不会上当 ♥
成熟的女人 、受伤后会开始学会坚强 ♥
成熟的女人 、懂得如何自拍、如何在网上赚钱 ♥
成熟的女人 、不会逃避任何问题、但会微笑而答 ♥
成熟的女人 、不会去说别人、但会理别人的感受 ♥
成熟的女人 、不会私下的说别人的坏话、也不虚伪 ♥
成熟的女人 、不会让别人那么容易看透她的心里在想什么 ♥
成熟的女人 、遇到了第3者、会让对方轻易而退 ♥
成熟的女人 、分手后不会做出挽回的情形 ♥
成熟的女人 、总是对别人轻轻微笑 ♥
成熟的女人 、不会找不成熟的男人 ♥



成熟的男人、会努力的想要赚钱养家 ♥
成熟的男人、会想要让自己心爱的女人过有他的日子 ♥
成熟的男人、会懂得打扮,懂得保养 ♥
成熟的男人、会有男子气概和风度 ♥
成熟的男人、不会丢下家里的一切而出走 ♥
成熟的男人、遇到打架事件不会用拳头来解决 ♥
成熟的男人、不会那么幼稚、不会什么时候还想着要玩 ♥
成熟的男人、会明白女人的感受和心声 ♥
成熟的男人、会知道女人的更年期和了解女人的痛苦 ♥
成熟的男人、不会哄女人、但会很爱女人 ♥
成熟的男人、不但会思考、而且不容易动怒 ♥
成熟的男人、不会那么容易离开、会去珍惜女人和家人 ♥
成熟的男人、不会动不动就想要和女人发生关系 ♥
成熟的男人、懂得如何自拍、也懂得如何受别人欢迎 ♥
成熟的男人、思想也会随着年龄而改变 ♥
成熟的男人、不会那么轻易流泪、但会轻易受伤 ♥
成熟的男人、遇到了第3者、会向对方说明一切、不准碰他的女人 ♥
成熟的男人、不会为了一点小事而争吵 ♥
成熟的男人、不会霸道、不会花心 ♥
成熟的男人、很珍惜他的女人 ♥
成熟的男人、会关心他的女人、体谅他的女人 ♥
成熟的男人、会向自己心爱的女人求婚、请求他的女人一直陪在他身边 ♥


觉得好么. . .? 用了一个小时想出来的 T^T ♥
很辛苦下、然后看到大家的赞. . 

想说:

辛苦也是值得的 :]

也许最近我又经历过一件事情
觉得成熟也是一种风格 :) ♥
我觉得好好噢 ;D
因为成熟的思想
才不会让一个人那么辛苦
不会让一个人活在痛苦的世界当中受罪 ♥
这是一种会疯的事 -.-'' xDD ♥

昨天去了pasar malam :)
和我的兄弟(俊)、姐夫去. . .
因为姐夫有车的关系
兄弟他又开始乱想 T.T
为什么现在的女孩子都要选有车的男人?
因为多安全感么? 
>.<''

那女孩给你的伤、我看你真的很难复原 :(
她所给你的、都是深的回忆 ♥
有车的人、有安全感是没错...
但是、他们还要做工 :)
不是每个人都不会长大、都不会没有车 x)
等我们长大了、有钱了 
也是和他们一样 :)
有车、去哪里都可以~
有钱、买什么都可以~ 
:) 不是么? ♥
只不过我们现在还小 
比起那些20多岁的大哥哥~
我们都知足了! :P
不需要有什么?
满足到一样、满足不到第二样 :) ♥

在pasar malam 那边、边走边谈 :)
都是爱情的话题 ♥
外面的人信不过?
也许吧 :]
因为我也曾经受过伤 
我也明白;)
和前男友的爱情败给了距离 ~
和现在喜欢的人败给了那女孩 ~ ♥
空虚!!! -.-''


我林思维!! :)
目前单身~
所以. . .
请多指教 ♥ ♥ :D



也许最近发生很多事情的关系
今天
朋友侮辱我的时候
我控制不到自己的脾气
既然哭了 T^T  ♥
walao weee ~
他们   还敢 给我笑 =.=''
结果
不知为什么我姐跑来我的班看到我哭的样子 T^T

好难为情 ><''

我姐就帮我骂他们~
他们果然不再弄我了 !
呸!别弄我了啦. . . ♥
明知道这几天发生那么多事情还要连续3天侮辱我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讨厌你们嗯 ♥

而放学、我选择留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为今天学校举行华文各场比赛 ♥
我没有参加 TT
不过也幸好拉 :D
我不想出丑~ :]  ♥

伟铭清唱的歌声果然厉害 :O
还是老样子~
获得的一名 ♥ ♥
爱惨他的声音:D

恭喜今天华文歌唱比赛得奖者:

冠军=Wm Wai Meng
亚军=Vics Clm
季军=Kchun Tan
殿军=Nanako Mantao&Chocoli Chan Wan Li
恭喜你们噢~ 


明年 :)
我要参加 xDD ♥
加油大家哟 ~ :)
一日游(云顶)既然没有了 T^T
换去中秋晚会 -.-''
在学校 ~@___________@''
还要早上到晚上 :O
怕鬼囖~♥
赫赫 . . . ♥

距离考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开始努力读书 :)
因为我们大家都说好~
考完试后 ♥
就一起出去玩个疯颠 :D
哟. . . 

爱惨你们了~ :PP ♥




晚安、祝你们明天又有个美好的一天 :)
 ♥   



Photobucket


T H E     E N 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