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多关注我呀 :) 我也会多关注伱滴 ♥

hello ♥ xD

嚴禁抄襲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又换了sonq ♥

昨天、很害怕啊~
妈妈既然sms给姐姐说知道我们拍拖的事 
我当然没事、因为没有男朋友嘛 xD 


然后我和我姐很怕、
因为姐有男朋友呐... -.-''
爸爸回来了、
姐姐更怕 


我说:说出来罢了拉! 
她男友:诚实的面对吧 
她:很怕~ ><''
我:再瞒下去更死啊! 

然后。。。



等到爸爸睡觉那时、

姐姐说了出来 ! 


我相信这需要很大的勇气 :(
说这件事、
姐在发抖 !!! 


我就帮他说:
那男生对他很好的
没毕业了、
现在做工 :) 


爸爸却说:

我早就知道了拉! 
一天到晚跑出去 -.-''
当我是笨蛋咩?
只是我不要说罢料 xD 


我听到、我笑 :)) 


哈哈、天天走谁都会知道啦 :P 

尤其是姐夫阿 。。
带我姐姐出都不要带我出 :'(  
我好孤独 TT(看到这个、你们一定说还有alvin陪的)


我不要!!!! 
他好像不要陪我的 :(

雨过天晴了囖 :)) 
可喜可贺 xD 


不过`姐夫要见家长囖 :PP 
咔咔 xp 


我要看鬼也笑 :)) 
买了lens----super nudy 呱~
忘记了 ><''
拿货当天去看 xDD 


期待也 
可能见到我姐妹囖  :P

xiiao Bii n roti sadine 
哇~~~
2个都是靓女来的 :)) 
怕怕了 xDD 
我好丑的 :)

下个星期5哥哥(yinwaii)生日阿 

可能又出了 :)
花钱花钱花钱 :'(

破产了 TT




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