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多关注我呀 :) 我也会多关注伱滴 ♥

hello ♥ xD

嚴禁抄襲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想念伱的心、更想念现在的伱 ♥ :)

想伱是会呼吸的痛
它停在我血液上来回滚动 :)


当我想念起你、就会傻笑的 =)
可是你告诉我:我们不可能的……


我哭了……



- - - - - - - - - - - - -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呢? 




- - ♥ ♥-  -


我不肥来了 xD 

今天的学校、
充满了笑声 :)
却让我不孤独- -

becoz i am nt a person 

BUT !!!

PMR 却要到了
我的学业开始很烂了 -.-''
(因为上课都在 oioi 的关系)
超累得 T____________T'' 
还要成为老师的眼中钉 TOT'' 

好彩老师今天没有教科 ^^ 

我又乖乖睡觉去……♥ xD
好吵!!!!
一起身第一句:

' boleh diam tak? '
(很生气的语气)
最讨厌别人吵醒我 |____|''
然后…………

继续睡 ^______^  

第二次起身
又骂了一句:

' diam la.....so**i '

超佩服我自己的说 O.O''
全班真的diam 了……
老师、
也懒得理我 ^____^

再继续睡……

这一次、
有一个姐妹帮我 :))
我不用起来 >____<''
又来吵!!!!

OMG !!! 

我发老娘的火直接骂的说:

' diam la !!! tak boleh diam pergi mati la '

再骂:

'可以不要那么吵吗?
小声点可以吗? '


那人:

' okok...小声小声 '


- - - - - - - - - - - - - - - - - - - 


好怕我这样 -.-''
其实我人很好的 xD

别惹我就行了 ^________^ 

我不会惹回你的、还会报答你的 xp 

哈哈。。。


3A和3B的姐妹们又聚在一起了 ^______^
最近、好像很多话说 :)
觉得心情蛮好的  
和一个姐妹超fren 的 :DD
真的有她真好  xD
最衰她有男友了呐 T_______T ''
我还是会和你们说:


' 谢谢、有你们真好 '  ♥   :')





 —— ♥ ♥ —— 




I am far from happy

I can not see its heart  ♥

but、

i have a love your heart  ♥ 

you can listen wif me :)

相信我的话拉 xD :P 

- - - - - - - - - - -   ♥



记得我初恋的时候——  ♥
不想提 T_____T 
遗憾的感情!!!!
那时不够成熟 :'(
真的真的真的!!

不想提   ♥

不是我不喜欢伱
是我不适合你 :|
真的……
你也不适合我 :)
我不明白*****

你为什么会喜欢我 -o-'' 

我那么丑 T_____T ‘’
呒哇……
超没自信滴 x(

那时上课、
xxx叫我开课本来看里面有个东西~

哦………… ♥

我就好奇、
我以为是那些38公写我 ‘ xxx ’ 的东西 |__|''


’‘’‘‘’‘’‘’‘’‘’’‘’‘’‘’‘’‘’‘’‘ 


我就很好奇、超好奇的!!
如果是那些`38公讲出来、
我就哭给他们看 T______T  ♥

结果、真的有一张纸 :OO 

我一开来看 :

OMG !!!  

他在纸却写:

' XXX  ♥ 林思维 '

'XXX 永远都爱林思维 '

www.XXX爱林思维.com '

我接受不到这个事实囖 ==

我吓到beer料~
然后、


把它给丢掉 >_____<''

我的好朋友告诉我:

’ 他有女朋友料的拉!!! 我们不爽他的、表去接受他拉!! '

==‘’  ♥


拜托、有了女朋友的人别乱乱kao女啦 -.-''
我不想别人以为我 ' cha shan ' 你们…… ♥
聊天是可以拉 x)
不过、
我不是很喜欢囖 :(

         



明天—

补习完后、

姐夫带我去吃寿司 ^_______^  ♥
谢谢呐 :D
我姐当然有去
可是我不想做电灯泡 T_____T ''

ALVIN!!!! 

臭鸡蛋TMD ~

出去不会理我的 T_____T 
以后我不陪你料 :(
亏我那时还照顾你 xD  ♥
陪你 xDDD 
算啦!!!

最后给你一句话呗 ^______^  


'每天说爱爱爱不闷哒 >___<
每天kao囡不闷哒~
每天说我gila 不闷哒~
每天说我不闷哒~
每天出去不闷哒 !!!! ‘


屁股!!!  ♥

再说我 gila 一拳给你 ^_____^   ♥


我不怕拉!!! xDD

吃多点麻辣香肠辣死你自己吧 XDDDDD  ♥ ♥


    ♥  



THE SCHOOL LIFE  ♥



i know i`m nt pretty  ♥ :)


但自恋是没罪的囖 :))  ♥



THE LOVELY PIC  ♥ I LOVING  ♥ :D 






 ♥  ♥  ♥  ♥  ♥  ♥

- -自恋完毕- - ♥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