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多关注我呀 :) 我也会多关注伱滴 ♥

hello ♥ xD

嚴禁抄襲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昨天kepong life :DD ♥

天读书放学后去打球 :)
打到好好的、
突然间给我见到他~!!
不爽!!!  
我懒得理他~
一直打球、:D 

回到家、
然上网下囖 :)
咔咔` 
玩下子就要准备了 TT
冲凉、放lens  
哈哈、然后自恋 xD 






没想到我戴了 lens 眼睛蛮大粒的 :D 
所以没有edit :) 



终于到时间了 ;)
等姐夫来载我 ^^ 
等到下雨肚子都饿料 TT
爸爸也骂我、可怜到…………
然后载他的 fren 呀 Xp 
全部都是男生 -.-''
(害羞ing)
好彩现在认识料 =.=''

一去、去到kepong 喝茶 -.-''
到 kepong food court 吃东西 xD  


哇~~看到靓仔靓女 :OO 
羡慕囖! 
看到姐夫的干妹 :]
靓女 :)
他们玩牌玩到笑死人 -.-''
还买超级麻辣香肠 =.=''
自己笨到吃一点都 BTH 


辣死 ><''
他们还叫了20多杯冷茶 -.-''
哈哈、笑死人…
不过那时我很累料~
可能lens的关系吧~










你看看 :O
是他们阿 :PP 
我偷拍 xD 


抱歉呐`XD :D
kepong这里有个jusco :DD

不过不知道brem mall 在那里 -.-''
(怕迷路、路痴)
晚上12点半回到家 =) 

天朋友去打球 :(
我没有去、
太累了、 
而且
好像和他们很难了得来~
最近和一些朋友冷淡了  :'(
我不想这样 ><''
我不懂要聊什么话题才好~
只好说笑话呀~ :)
怎么好像……距离越来越远这样 :(
其实、我只想你们可以体谅我而已~ 
这样而已、
我不希望失去你们 :'( 



才知道、
单身比较好 :) 
恋爱好烦!!!
真的!!!

真的!!!

真的!!!



不知道要怎样阿~!

我爱我的姐妹 
我爱我的老婆(惠妮) 
我爱我的老公(嘉恩、yunice) 
我爱我的家人 
我爱我的兄弟 
我也爱我自己 XD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