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多关注我呀 :) 我也会多关注伱滴 ♥

hello ♥ xD

嚴禁抄襲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今天的心情、是阴天 ♥



今天这心情、烂透了!!! 

昨天、终于把一件事再从嘴巴说出.. . 
我很后悔 ~也很不开心. . . 

说出口的话、再也收不回去 ><'' 

我不明白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勇气? 
我不明白
为什么我经常要吃醋? 
我不明白
为什么我要这样任性?


对你、还保留着那份喜欢.. . 
昨晚、
就是和你聊了后. . .
心情开始不好了~

我胜过自己的心声、
但我败给了那个女生~ 





而到了今早
眼睛好肿 T.T  
真不想去上学、
但昨天已经没有去了、
算吧.. . . !
去就去. . . !   


到了学校、
见到惠妮.. . 
我真的很没有心情、
不想说话.. . .

乐雯(姐妹)看中我心情不好、
但却没说什么、我也没有出声 :) 

走回班那时、“咚” 
书包掉了、原来烂了!!! -.-''
气死~! :(
我心情又糟糕了!!!
一个人在不开心、
生气、难过. . . >.<''



死八公他们说我来也 ==''
当时我摆臭脸 :( 
shit!!!

乱讲话 . . . . . .  : |

我也没有理会他们、
之前我生气、我不爽的时候
我会找人出气、
骂人
乱发脾气


可是这次我没有
我忍着.. . 
到了国语节后
我睡觉去了. . . 

我没有理老师说什么
讲什么. . . 
那堂课~
我没有心情上阿!!!!  

最不想上的课又来了(moral)
今天天助我也 ♥ ♥ :)
校长不得空进班.. . 
:)

下课很多人问我做么?
抱歉
让你们担心了.. .
我不想说、
因为我怕我哭 !! 
所以不说话 :)
不笑 :)

对不起  
我没有想到我会弄到你们担心 ><''
过了、
就算了.. . 
不要再提这件事吧~!! ♥ :(


    ♥  




想和你说:




哥、带给你困扰真的很抱歉、我不知道. . .
我和你会变成怎样?
至少、
等我对你感情慢慢淡了. . . 
我才找回你吧 ~
至少我没有那么难过

抱歉、原谅我的自私吧 :')  ♥”

我有病的:臭病~

我很任性、对自己喜欢的人 
我很霸道、对自己在意的人 
我很在意、对自己紧张的人 
我很白痴、对自己想要笑的人 

我、会害羞的.. . 
对着喜欢的人、
不要嫌弃她这样那样!
那样子你根本不爱他. . . 


那女生、我不知道是谁?
那女生、我不懂她叫什么名字?

懂她是谁. . .
我会放弃.. .. . . 

那你(哥)呢?
等她?
很喜欢她吗?

是么?
我不打算想太多 :|
我不打算、再想这件事了.. . 

他们说得对、
乱想是真的很负面影响 ><''
moral节后还  哭了一场 ~

BAD!! 

突然很想哭嗯.. . . 
  
='(

——   ——



林思维 !!
还敢哭我再骂你!!
哭什么!
爱哭鬼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




惠妮洁敏乐雯紫盈沁颖秀文mun ling
jason伟康耀俊俊贤俊浩
惠玲还有其他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 :)

有你们真的很好~ :)  ♥ 

谢谢今天的关心  
谢谢今天的照顾 
谢谢今天的安慰 
谢谢今天的笑哈 

我不是不笑 :]

而是、
真的笑不出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