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多关注我呀 :) 我也会多关注伱滴 ♥

hello ♥ xD

嚴禁抄襲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last blogger ♥

看死后、突然好想努力 
不想被人看死!! 

:(

但又有什么用?

昨天
和自己有个约定 

就是 :

  • 不可说粗口
  • 不可那么粗鲁
  • 不要时常玩电脑
  • 要多读书
  • 要存钱
  • 少幼稚
  • 多喝水
我好怕、我做不到 ><''
因为说真的、我很烦嗯 :(



看到么?♥ 有眼泪滴~ :')






♥ ♥ —— ♥ 


星期日 

我见到我的干妈 :)
也见到外婆的干仔 



cute wee~~~ :DD 

可是太顽皮料 =.=

很难照顾他 :(

虚脱了 T^T 

去了 1utama :)

走走咯~
然后、
买衣服 xDD 


在romp 看中了3件衣服 T^T  

可是好贵~贵!

这件是其中一件阿 TT 

RM39.90 

唔哇~
好贵=.=''

我和妈说、
今年考完PMR
明年我要半工半读 :)

我BTH没有钱用 :(

反而给妈说:

"我养不起你咩?爸爸没钱给你用阿?
要你去做工、读完书先拉……''


我不是说你们养不起我

你们到底明白我要什么的!
我做工、那些钱……

对!我要买衣服没错……
可是、我没有理由买多衣服哒~

女生爱美……是天生的 :) 


我和你们拿钱、
不是说钱不够用
你们要开资……
我爱乱花钱的、

够我用么? 


我不想把钱用光了、再和你们拿!
haloo!!

我长大了……

我16岁了~不小了 :)


让我做想做的东西好么? 

你尊重我、我会尊重回你 :) 


me n family 


别忘了、我的世界里

没有人教!

就算有、

我也不会去听 :)  



我的个性:
  • 固执
  • 脾气臭
  • 多话
  • 粗鲁
  • 38
  • 任性
  • 爱玩
谁会要我?♥  

只怪自己不会去学会珍惜 :') 



笑死人 :DD 


大概很少开FB 了、
page也少开了呱 :)

各位真是抱歉、

PMR的来临、
让我更紧张……

所以、最好……

读好书先吧 :( 



但我会写blogger :) 

多关注我 =D

要留言嗯 :)

关于爱情的烦恼

可以找我分享 xDD 

哈哈 :P 


等下去SS2 P.M(pasar malam)囖 


bye 囖 :'(


我会很想你们的呗~ 


最后的亮相 




耍yeng  xDD 

one utama :) 


放电ing xD 有电到么? 


营养果汁 carrot +orange 
要多喝 :)
有帮助皮肤功效 :) 


又耍yeng xDD 


bye 囖~ =] 


all the best :')

miss e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