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多关注我呀 :) 我也会多关注伱滴 ♥

hello ♥ xD

嚴禁抄襲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看不起我就表看 ♥

4月16号  星期五   


昨天
去了KL的P.M
哇……
我买了一件domo衣服 ♥
好weee~ :D

还自恋当中 :)

昨天还和XXX 吵架
不睬对方当中 :(

过后还是没事啦 :)

看不起我、倒不如不要看~!
我知道很多人是这样想、
这是我要的么?
我想的么?
我会有分寸…… ♥
我会知道
你们这样看来说我、看我
我会有什么感受!!
你们失望、我不失望么?
你们难过
我不难过么?
我会为了朋友着想…… ♥
如果我不会想
我现在大概已经离开家里、
已经学坏了  ♥

——- - - - - - -   ♥

以前的我、
很坏~
很惹事……
现在我改了、
你们又用那种眼神来看我 :(
我受够好么?
我不开心……谁理?
我不快乐?
谁懂?  ♥
你们很好运阿……
在学校有好友的陪伴……
我的好姐妹、
小我一年 14岁
不能陪到我。。

看不起我、就表看我~
这就是我的性格…… 
我改、我怕我会失去你们……
努力努力过了……、
你们不会懂…… ♥
不懂我的感受!


:'(


我笨又怎样?
我懒惰又怎样嗯?
我没有教!
人是会变的!
你们还会用什么眼神来看我 
我想哭~  ♥


我会改~
但你们……

我失望了  ♥





别打算‘伤害我的心  ♥


我脆弱我知道  ♥





THE EN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