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多关注我呀 :) 我也会多关注伱滴 ♥

hello ♥ xD

嚴禁抄襲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我的爱、回不来 :( ♥

- - - - - - -    

今天 才终于想到 ..
看回了之前的照片
想回了  之前的恋爱 

才发现
真的长大了 . . . 

不像以前的我

那个8婆  那个多嘴 =)



 —— - - -

想到了爱情 :)
以前的初恋

很  像梦 
第一的……

我也不想再提了 :)

只觉得自己 没有去 珍惜 ><''

拥有的东西

一定要拥有的  才甘厌. . . 

而现在  3年了 

我长大了囖 ^____^ 

我会想 

因为我不再是小孩 :) 

不是么??? 

= = = =  = = = = = = =


朋友最近好笑也 :)

他:思维、你男朋友涅?

我:我几时跑一个男朋友出来 -.-''

他:那时你们 2个人一起走街那个阿 . .

我:他是我干哥 :)

他:干哥...!等下 kai上床去阿 ~

我:-.-'' 不是拉!

他:你肯定对人家有意思的拉!

我:你又知道?你神阿?

他:笨都知道啦! 你们拍拖

我:没有 -.-''

……………………………… 


洗水都  洗不清了 -.-''

被人家误会还传出去 ''__"

谣言 真厉害 O.O'' 


我只是懂 :

别再乱传料 -.-''

会害羞  我 会丢脸   会尴尬 !!! 

sei jeffrey ou -.-''


他和我的对话 :==> 

他:狮子、狮子(思维)  -.-'' (每次这样叫我的)

我:干嘛?我不是狮子 ==

他:哎哟. . .星期六和谁去 pyramid ? 

我:不知道涅 :) 找着人 =D

过后  有个人插嘴 -____-''  --->俊贤(黑炭)^_____^ xD

贤:思维  不用找人料...跟我们去 :)

jeffrey:嗯咯!

我:还不知道涅 :)

贤:去啦!

我:要问爸爸...

贤:叫你爸爸来跟我讲...!

我:没钱   看下先 ^___^ xD

贤:屌你!每次说没钱的拉你!

我:星期五给答案 :D 

贤最厉害和我说的一句:


你被人拉你! T____T



- - - - - - - -   - - - - - - -

你们  这班兄弟 :(
很喜欢讲多多 ==

和你们出街

又怕失踪

又怕丢下我 T^T  

zzz. . . 有个兄弟 :)

昨天聊电话和我说:

迟点全部兄弟一起去新加坡做工 :)
一个月回来这里一次 

驾车 
有屋子 
有女友/男友 
有钱 

我们的梦想 xDD :)

看不起我们的   做给他们看 :)

读好书也没有用的` 

重要----是会赚钱 :) 



|||||||||||—————— 

唔哇. . . 好累呐 ><''

羔羔 睡觉囖 :D 

晚安 ♥ :D 
 (功课还没有做完还敢睡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