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多关注我呀 :) 我也会多关注伱滴 ♥

hello ♥ xD

嚴禁抄襲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一个人的心痛 :( 总不好受 ><'' ♥

一个人的心痛 
一个人的故事 
一个人的旅行 
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的哭泣 
一个人的暗恋 
一个人的想念 
一个人的难过 
一个人的孤单 


习惯了 
你不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
习惯了 
每当夜晚的时候
都会偷偷哭泣 

♥  - - - - - - -  

今天的我
去到学校
心情有够好的 :)
因为
我昨天看到了我干哥 :)
我可以一点事也没有 
甚至还找他聊天 ;)


13/4/11   星期3 

去pyramid囖 ^^ 去找我朋友干哥yam cha xD
在old skul 看到了他 :) 

我:哈咯 ^^ 
他只是和我招手 ;D
我就走掉了 
我去找朋友
(pyramid是我第二个家 :P)xD 
又倒回去找他~
和他谈了一下、
我也走了 :)

因为够钟看戏料 :D

鬼也笑 xD Nice 到~ 
吓死人又笑死人 xD

♥ ♥ ♥ ♥ ♥ 


***** 买了票、姐夫就带我去吃sushi king ♥ ♥ ^^
唔哇…………超多人的 ToT''
等待着…………xD 
既然和别人同坐、
有点不习惯 o.o
叫多多东西吃 :DD
鳗鱼、鱼生、青瓜 
吃到饱饱 xDD 
吃完就去找耀俊 :)
(他在gas oline 做工) 
我真的很可怜他 T^T
haiz..... :(


妈的!!!鬼也笑有一段是头跌下来了的 :'(
既然看到了 ==
会发恶梦拉 T________T' 

好看不看
看到11点15分(晚上)
明天还要读书的呐 :)
回到家都12点料 ==

跑去睡觉去 :)

有新照片哦 :) 
得空更新呀 ♥ ♥ 




—————  ♥ ————



14/4/11   星期4 


今天阿
在班上心情蛮好的 :)
然后jeffrey 讲到他 
我又不开心料 :(
我又听到我一个朋友说
我有个朋友告诉我一些东西、
我不爽料 :@
担心 Ing :(
上体育节我坚强不住在朋友面前哭了 :'(

  

抱歉呐~
给你们看到了我哭泣的一面 :(
朋友陪伴我聊心事过后
心情好很多 :)) 
谢谢你们 

趁机睡觉 xDDD 
老师没有管我 :D
我会自动起身 =D
然后回家囖 :))

今天的心情、
真的很不好 :)
心还在担心着某一件事……
如果给别人知道了、
后果、
会是怎样?
我不懂……
我不想失去一切 :(

现在等待着……


哥放工载我去夜市 :) 

bye bye nar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