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多关注我呀 :) 我也会多关注伱滴 ♥

hello ♥ xD

嚴禁抄襲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别等到有希望过后再变去失望 :'( ♥

23/4/2011    星期6


昨天去sunway pyramid ♥
每次都去的拉 xD

这一次我和兄弟去 :) ♥
好白痴的一天哦 :D

干哥12点来载我去、也载埋我的兄弟 xDD ♥
一路上、我们好静嗯 >.<''

skip- - - - - - - -♥ ♥ 

终于到了那边、
好多人 =.=''
找jeffrey 和jun xian :) 

有我
耀俊
俊贤
家耀
jeffrey 

4男1女 ><''
佩服我自己大胆的勇气 xD ♥
因为、我朋友突然告诉我
不能去了 T^T
我又不能放他们飞机 :(

找他们后、俊要看jackeyt :) 
走去了old skul 买……
我以为又看到他 ><''
原来他还没来 ^____^ 
幸好……♥
走走走……
走去了romp去看他的jacket 
最终没有买到 :D
哈哈~ xD
去买电影票囖 :)

我们看倩女幽魂 :) ♥
3点40分的. . . ♥
一直哭的 T^T

满感动 :') ♥

学了里面一句:


妖 xD ♥ ♥

买好了、就去asia avenue 找伟权 xD
他在gasoline做工 :P
看到了另一个干哥 xD ♥
带她的女朋友 :)
我一点也不紧张 ^_____^
我的啊嫂来的 xDDDD ♥

我们就去coffee diam (不会写它名)吃东西 :DD
吃完后、
他们弄我的包包 =.=''
看到一带化妆品 ><''

他们说了一句:

思维. . . 帮我们化妆看看 XD ♥

wooo~ :D 少见哟 ♥

我就`帮他们化囖 :)
手振呢 ><''




他tattoo 哦 :)  
弄到我也是想弄料 xD
这是真的 . . .
哈哈~我才不要、
痛死我 :PP ♥
本来打耳洞的 :(
没钱料><''
不要了嗯 . . . ♥


他、sms 给我叫我陪他去吃东西 
3点半
我要看戏、不行、叫他等到5点多 . . .
真不好意思 ><''
害他饿肚子. . . 
我们就去了后尾那边.. .
他们要去吸烟 :)
问我要吸吗?
傻的……♥
我吸来做么呀 -.-''
看他们吸到很好笑 :)
所以拍了下来 xD ♥


白痴到 xDD ♥




哈哈 xDD 
我没有放FB算偷笑了 :PP ♥

看戏囖 :)

唔哇 ♥ ♥ ♥
看到5点多-.-''
累毙了  :(((

♥ ♥ ♥ ♥ ♥

过后家耀去找他老婆 xDD ♥
我教惠妮陪我去找人 :))
他们两个陪我、
找了人后他们就去拍拖. . . 
=.=''
我就求他们不要这样啦 XDDD ♥

看到他、我很紧张 ><''
2个对2个 
走在一起 . .. . 
家耀说了一句:

我却说:

我们不是情侣 ♥


尴尬的场面又开始了 :(
我又心情开始不好 :[ ♥
去吃‘pizza hut . . .
顾着玩电话、
忘记说我不能吃  chees ><''

痹料. . .
吃了一口、
想吐的感觉 ><''
结果一口也没有吃到 T^T
浪费 . . .

他们要回去做工了 :(
我问他一些东西....♥

弄到我心情一点也不好 TT
我讨厌咯~
跑去打机场抛篮球 =( ♥
一个人也可以抛到 144 
@___________@
♥ ♥ ♥


又再回去后尾 :)
聊心事听歌 :)


再去找惠妮就回家 :)
回家那时
心情超不好. . . 
SEI 俊贤  还要弄我.. . 
TMD !!! ♥

结果、
还是我自己笨而已 :') ♥

——   ——


考试要到了 :]
要努力温习咯 :(
在这期间
我不想出 :|||

各位  宝贝们 ♥
感谢支持我的专页哦 :)) ♥
希望我的专页可以破   4000++  哟 :DD ♥

我会加油的 :DD ♥



纯眼睫毛 :)) ♥
有用macala 哟 ~ ^_______^ ♥


我开始慢慢的成长了 :)  ♥


去gas oline 的他们 xDD ♥
我偷拍 :D ♥


以下的名单、都是我要在这一年谢谢的好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   ♥

huini
hui leng
jasmine 
angela
li wen
sin yee
jun haw
jun xian
yew jun
jia en
jeffrey
teik seng
jason
le wen
wong haw
alex NCK
jj keit
sook ting
sze mun
zhi ying
qin ying
belinda
wai khong
kelly
mun wai
yunice
shi wei
zhi wei
xiao Bii 
roti sadine
aiai
ka lai
michelle ying
ka yao
yin wai
qing tian
ming yang
sting
mun dee dee
alvin
ray zai
wei ren
cili small
michelle wong
edwin
. . . . . . . . . .. . . . . . .. . .  ♥

抱歉、
我太多朋友料 ^_______^ 
要感谢你们、
支持我的照片
我的专页
我的人 xD ♥
haha. . .. 
有些没有付出的 :PP ♥

名单没有你的名的话
过来这里让我知道你是谁 :)

要和我交朋友
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和我同话题 :PP ♥

哈哈~ 加油 x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