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多关注我呀 :) 我也会多关注伱滴 ♥

hello ♥ xD

嚴禁抄襲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讨厌 :( ♥

最近看着一部戏 :DD 

发现那部戏里面:

炎亚伦超  ♥ 
爱上他了拉 xD 

女主角也超可爱的 ^____^''

很喜欢这部戏呀~



很可爱的阿一 ^___^  
这叫纯情的阿一吧 :)

不过很喜欢欸 xD 


      


刚看的时候、
不是不要让你看!
是还没有做完欸 . .
我要怎样让你看啊!
还要瞪着我看!!!
发我脾气. . . :(  
给你……
伤了我的心~

我牛脾气又怎么样 :(
都怪我学坏了 ~ 
然后
你会跑过来和我说:

表学坏拉!求你啦!xD 

这样我会考虑滴... :DD 

- - - - -  ♥  - - - - - 


某    某   人  

你知道么?
你说的那句话、
我才知道我的心又再度受伤 :'(

你很过分。。。
你知道么? 

但我知道
我不懂用什么心情来面对你!
我想.. . 

可能不能再把你当 X 看待了 
心透了吧 :(

也许是因为我不够好...

也许是因为你对我不会有感觉 

心挂了、
累了 

算了吧. . .

我知道还会遇见你的 :'(

你幸福就好 

~~~~~ 

今天
本来叫嘉恩陪我去CIMB bank 汇款 ><''
怎知道、
钱在朋友那边 -.-''

要去朋友家拿回呐 
懒惰走路阿!
太远料 :O 

幸好没有去 xD 
不然变落汤鸡 :D 

  

兄弟约我星期6去 PYRAMID 
大概
大家都超期待吧 :)

紫薇 
能是陪我的一个好姐妹 :)

有些说去看戏 
有些说去唱K 
=.=''

被迷糊了 
我迟早破产 -.-''

我的家产
没收料 :'(

讨厌囖 


睡觉时间又到了 :)

祝各位

晚安囖 :] 

明天    我又"煲电视粥"囖 XD 


night all my ba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