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多关注我呀 :) 我也会多关注伱滴 ♥

hello ♥ xD

嚴禁抄襲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今天好无聊~ :S ♥

今天超无聊的、因为没有去读书~ 


真不想去上课 >.<''
昨天在学校、总共睡了5节~ 
老师叫我起来、起来是起来了、
然后又睡回去 =.='' (佩服我睡觉的能力)xD


今天、睡醒了做了我的好朋友的照片 




我既然忘了大哥的 T^T 

sei jor 


最近想你了
和你少联络料~
伱知道麽……?
学校都在传我和你的东西=.=''
我不希望什么、
只希望你好好的做工吧。。
因为我知道、
还有一个人默默喜欢你很久了 
只是我……没办法去和她争~
去抢她东西 
我没有资格吧~
因为我……真的太丑了 >.<''


jasmine ♥ 
那时你问我做么了?
其实那天的前一天、
我哭过、
所以在学校不停的睡觉 
没有办法、眼泪总是要在我睡觉时流泪了~
如果 
没有了恋爱、
我就不用这样悲观 :'(

我的缺点很多、
多到说不完……

明明说过、要好好改掉粗口 
结果
还是会说……!



我不是美女、
真人和照片、读书的时候
超大分别的


有人说我、
出街180度转变 

也有人说我、
照片和真人、
真的好不同 
我没有说过……我很美、但我喜欢自恋 

自恋没有罪的! 
别看死它~

有点伤、
和最近的一些姐妹
关系冷淡了 
没话聊之外、
打球也没有叫我去
很 sad  
我在他们眼中、
不重要……
可是我把你们看的重要  
是因为你们是我好好好朋友 ~ 
总觉得你们的眼神看我的时候
很不一样  
很冷淡的眼神~
不说了
我没有lC! 
对你们、
我不会囖……





我比较喜欢上面那个 

我要这个lens 

谁有 T^T

Xiiao Bii 没有买这个 lens 呀~


可是、我很喜欢上面那个 
我很想要……只是最近真的破产了 T^T
 等存钱囖~ 而且、朋友还有买 >.<''

乱到我呀~! 
臭鸡蛋电话没钱料 TT
下雨天、今天扫墓要去也不能去 ==''

16年来
没有去扫墓过 ==''
我的太公、
都忘了我啦喂    T^T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