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多关注我呀 :) 我也会多关注伱滴 ♥

hello ♥ xD

嚴禁抄襲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开心的一天 :P ♥

今天要去pyramid  


读书回到家发现没有时间了、T.T
赶不及了咯 ~
叫公公载我和惠玲去XX家 ~>.<


没想到的去到pyramid看到那几个白痴(兄弟们)


haha~他们超级好笑 :P
今天愚人节、超讨厌的~=.=''

我作弄他们、他们没有上当
反而是我中招 :'( 
也很好、因为老师没有进班~ xDD  

你看你看 :D  我们几个兄弟、
最衰没有拍完他们 T^T







靓仔没有 xDD  (靓仔个屁)=.=''  
哈哈、傻的、既然在电影院里面跳来跳去 =.=''
跳楼梯~去吃大便~ 






吃到不干净的我们  >.<''  咔咔`


终于终于终于给我看到他了 :D
头发超yeng、瘦到他啊 >.<'' 
他在old skul 作工、第一次看到他、怕怕 >.<'' 
我们去打机场玩、他来找我 :)
可是我那个头发……不能看 =.=''
所以绑上来 :)
和他去吃东西的时候、哇唠~
一直找话题讲 =.=''
没有就diam diam 料~ :P 
蛮帅 xDD ♥ 


回到去电影院那边、给那班死兄弟说他是我男朋友 =.=''
一直讲、还说做么没有介绍给他们认识?
拜托呀~ 人家是谁呀~我又是谁呀 ~! 


哈哈~又来看戏 =.=''
世界大战、闷到~ :'(
haiz..... 


看完后、又看到了他~
还有小学朋友维婷 
和他们say hi 过后就走掉料~ xD 


去了买东西 :D 推荐这家店 




pyramid的etude house 
今天去到刚好有dicount xD

哈哈、买了去gasoline找兄弟们 :D
我有个兄弟在那边作工、做水巴……
他请我们喝水 :D 可惜我喝不到、T^T
因为要回家了 =)
叫我干哥载我回家 :)
真是谢谢啦 :D  




我的friend 们 ♥  :) 嘻嘻 ~ :D











我买了这个 :D 






破产了 T^T ♥  拜托~!贵惨了……




我亮相了 :D  拜拜 ♥ :P







别再妄想我和他了、不可能的事情~ 

当作发一场梦吧 TT 



晚安